泗县大路口乡石霸村干部违法耕种

发布日期:2020-10-27 12:28 信息来源:经信局
信件编号: 20201027001 来信时间: 2020-10-27 12:2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县委领导:1.关于对村会计段怀领的举报情况:泗县大路口乡石霸村西赵湖组向南行主路有近500平米的公共道路和沟壑被石霸村干部文书段怀领及其兄弟长期占有,作为耕地为自己牟利。该事件在2020年10月22号匿名举报人向乡里反映后,举报信息被乡里有关领导泄露,段怀领儿子和其妻子得知有人反应到乡政府后,于次日早上在举报人的门口进行威胁和辱骂。考虑对举报人保护,所以现在向上一级县委汇报。2.关于对其亲兄弟段怀文举报情况:西赵湖组向南行主路被其兄弟段怀文挖一道深沟破坏,造成塌方严重影响了水泥路的安全。3.关于其堂弟段怀远举报情况:西赵湖组北行主路中段有一处重要的主沟渠,被其堂弟段怀远私自填平并建上大棚用来养植牟利。严重影响了田地排水和使用。以上霸占集体土地行为情节恶劣,影响严重,村民也因其兄弟宗族庞大而敢怒不敢言。请上层查明,到现场测量定性问责!给人民群众一个说法!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0-10-27 12:28
回复单位: 经信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经信局    答复时间: 2020-10-27 15: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已将群众反映情况及时反馈,1、经核实,原先石霸村内迎新渠边栽树用地,因为不在土地承包范围内,所以由村里分配给本村农户自行管理,渠埂地分配结束后没有分配至段怀领兄弟,后经村内研究将群众反映的路边地分配其兄弟管理,后来卖树之后,群众自行开荒种植,不存在占用村内耕地行为。2、经查没有挖沟情况。3、为达到规范化养殖标准,段怀远在沟渠上方填土作为晾晒棚,地下预埋下水管道,不存在影响排水情况。已电话联系反映人沟通解释相关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