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泗县人社局关于行风建设的民意征集(征集时间: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2月31日)

征集状态:已截止 起止时间:2020-11-20 00:00 截止日期:2020-12-31 00:00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泗县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及时准确地发现问题和不足,更好地提供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现公开征集有关泗县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了解您对人社服务的要求和期盼,有针对性地改进服务质量,助推泗县人社局成为审批效率高、服务优质、群众满意的服务单位,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征集范围

凡与泗县人社工作职能相关的事项,都在征集范围之内,您可以从“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办事程序、工作效率”等四个方面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民意征集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如果您愿意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将做好保密工作并及时把处理情况答复与您!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1、发送电子邮件,邮箱:2732508286@qq.com;

2、微信搜索“泗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关注并留言;

3、来电反映,电话:0557-7022307;

4、来信来访,地址:泗县政务服务大厅南侧泗县人社局,601室。

                                                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0日

征集结果:

泗县人社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的意见建议于11月20日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50天。截至12月31日,共收到相关意见建议0条。

 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31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