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园小区改造施工地面地基

发布日期:2020-12-02 13:05 信息来源: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信件编号: 20201202001 来信时间: 2020-12-02 13:0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陈****
内容: 渔园小区在改造途中,由于施工,造成1,2,5,6号楼中间地面开裂严重,不知道是否影响到这4栋楼的地基,具有巨大的安全隐患,威胁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必须严格检查。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0-12-02 13:05
回复单位: 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答复时间: 2020-12-02 13:4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该专项施工方案是经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审核审批后实施的。在施工过程中部分地面混凝土出现裂缝,待泵井施工完成后拆除重做,不会影响到房屋安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