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文明养狗急需出台规章!!!

发布日期:2020-12-14 20:30 信息来源:经信局
信件编号: 20201214002 来信时间: 2020-12-14 20:3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邓****
内容: 泗县最近有许多养狗的人,但许多养狗的人没有文明养狗意识,许多人在遛狗时不栓绳子,随地大小便,还有养大型犬的,烈性犬的。对群众的人身安全构成严重威胁。我每天晚上出去跑步都能看见这种现象。而今天晚上我出门时,被一个中大型土狗堵在小区的门口,冲我叫,过了许久其主人才现身将其带走,对本人的人身安全构成严重威胁。而且各种犬类在小区,街道乱排泄。影响市容。不利于管理,建议出台相关管理条例,要求办理狗证!!规定养狗种类。对于有威胁的大型犬明令禁止!!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0-12-14 20:30
回复单位: 经信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经信局    答复时间: 2020-12-15 09:4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首先,感谢你给我们提出了犬类管理的意见和要求,对于犬类管理,宿州市人民政府已于2019年8月9日第3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于2019年9月10日实行《宿州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 泗县的犬类管理工作也已启动,公安局已通过招标方式,完成了信息系统的创建,设立5个办证点,现已办证416个,并且规定了禁养犬种类,不予以办证。对不文明养犬行为予以相关处罚,犬类管理逐步走上规范化,要求遛狗必须拴狗绳,对绳子长度也作了明确要求,还要自己携带铲粪便的工具,违者将联合城管理部门对犬只予以强制收容。 谢谢你出宝贵意见,给你带来不安全感,我们深表歉意,我们都是泗县的主人,下步我们将会更好地做好犬类管理工作,为我县创建文明县城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