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国际城4部电梯发生故障人员被困

发布日期:2020-12-27 18:08 信息来源:经信局
信件编号: 20201227001 来信时间: 2020-12-27 18:0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
内容: 凤凰国际城4部电梯发生故障人员被困。28栋29栋30栋总共4部电梯发生故障,电梯悬浮16楼,电梯开不了。有的是电梯关不上,振动大,人员被困。长时间不维修,不保养。你们也查一查总共被投诉多少次了。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0-12-27 18:08
回复单位: 经信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泗县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0-12-28 09:2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对于电梯故障,物业已通知电梯维保到场修复。另要求物业让电梯维保人员到小区,并协同电梯维保彻底检修,维保使用中的电梯。清除潜在故障, 以保障业主能够顺畅、安心出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