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0-08-25 19:35 阅读次数:

时间:2020年8月24号

嘉宾: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刘立春、县乡公路管理所副所长许晋、县公路运输管理所副所长潘德忠;县公路局局长吴兴联、副局长徐军

主持人:县广播电视台

摘要:两家单位共接听网友咨询6个,其中县交通运输局共收到6个,现场答复5个,另外1个问题县交通运输局表示下线调查核实了解具体情况后将及时给予当事人回复;县公路局没有接到。

访谈详情

1、网友咨询:自己家住草沟镇大梁村,门前没有建水泥路的问题。

县交通运输局:该道路属乡村房前屋后晴雨路,根据相关规定应由当地乡镇人民政府负责。建议由村委会结合实际情况,以书面形式向草沟镇人民政府申请,草沟镇政府会根据乡镇整体规划、轻重缓急向县相关部门编报建设计划,采取包括财政奖补“一事一议”项目等方式实施。


2、网友咨询:黑塔镇红旗村一条村道没有铺设水泥路的问题。

交通运输局:该道路属农村生产路,根据相关规定应由当地乡镇人民政府负责。建议由村委会结合实际情况,以书面形式向黑塔镇人民政府申请,黑塔镇政府会根据乡镇整体规划、轻重缓急向县相关部门编报建设计划,采取包括财政奖补“一事一议”项目等方式实施。


3、网友咨询:长沟镇大高圩村村组道路路基已完成,但有一家阻工,现迟迟不动工的问题。

县交通运输局:该道路属乡村房前屋后晴雨路,根据相关规定应由当地乡镇人民政府负责。下线后,县交通运输局安排专人进行调查核实,经了解,该道路在施工时因村民阻工,长沟镇已暂时取消该项目建设,待阻工问题得到解决后将采取财政奖补“一事一议”项目实施。


4、网友咨询:自己家住刘圩镇西马村,门口的道路没有修的问题。

县交通运输局:该道路属乡村房前屋后晴雨路,根据相关规定应由当地乡镇人民政府负责。建议由村委会结合实际情况,以书面形式向刘圩镇人民政府申请,刘圩镇政府会根据乡镇整体规划、轻重缓急向县相关部门编报建设计划,采取包括财政奖补“一事一议”项目等方式实施。


5、网友咨询:本地居民驾车通过G343泗县收费站被收费以及大庄镇曙光村设置2.8米限高架不合理的问题。

县交通运输局:下线后,县交通运输局安排专人与该听众取得联系进行详细解释,并告知该听众可携带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到G343泗县收费站办理有关手续。另外在大庄镇曙光村设置限高架是由于存在载重过大的车辆躲避大庄收费站,绕道行驶的缘故,目的是为了保证乡道王黄路不受损毁,延长该条道路使用的年限。


6、网友咨询:丁湖镇苗尤庄一条村道没有修的问题。

县交通运输局:该道路属农村生产路,根据相关规定应由当地乡镇人民政府负责。建议由村委会结合实际情况,以书面形式向丁湖镇人民政府申请,丁湖镇政府会根据乡镇整体规划、轻重缓急向县相关部门编报建设计划,采取包括财政奖补“一事一议”项目等方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