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8-26 17:30 阅读次数:

时间:2020年8月25日

嘉宾:县司法局副局长马建成、政工室主任朱德宇、公证处主任祁梅、安徽金臻律师事务所主任刘会武。

主持人:县广播电视台

摘要:县司法局共收到网友咨询3个,现场答复2个,另外1个问题县司法局表示下线调查核实了解具体情况后将及时给予当事人回复。

访谈详情

1、网友咨询:其父母名下有一套安置房,现在为了自己孩子上学,问能否公证到自己名下?

县司法局:因县政府正在进行安置房违规交易清理,接上级通知,拆迁安置房权益转让类公证暂停办理。


2、网友咨询:2018-2019年间,本人在丁湖镇开小饭店,原财政所会计签过字的吃饭费用一直未给,问该怎么办?

县司法局:该听众可携带身份证件及其他相关证据到法院起诉即可。


3、网友咨询:自己是五保户,患有脑血栓,大路口乡人,之前住在大路口乡敬老院,后转至泗县社会福利院。但住6个月后,泗县社会福利院不让自己住了,自己很不满意,问该怎么办?

县司法局:下线后,县司法局安排专人与民政部门联系,经了解,由于该网友在泗县社会福利院期间,不遵守福利院各种规章制度,自己申请要求回大路口乡敬老院,现一直在大路口敬老院居住,对于其要求回泗县社会福利院居住,不符合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