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县农商银行、县农业银行、县建设银行、县人民银行、县工商银行
发布日期:2020-08-27 17:36 信息来源:中共泗县县委 泗县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时间:2020年8月26日

嘉宾:县农商银行行长吴振宇、授信部总经理许虹宇;建设银行行长刘永锋、网点主任汪洁;农业银行行长王敏、客户经理杨柳;人民银行行长赵华坤、金融服务部李琦;工商银行行长吴空、副行长庄瀚宇。

主持人:县广播电视台

摘要:五家银行共收到网友咨询4个,其中县农商行共收到网友咨询1个,线下调查核实后给予了回复;县建行收到网友咨询1个,现场给予了答复;县农行收到网友咨询1个,现场给予了答复;县工行接听收到网友咨询1个,县工行表示下线调查核实了解具体情况后将及时给予当事人回复;县人行没有接听到收到网友咨询。

访谈详情

1、网友咨询:自己家庭搞种养殖,具备一定规模,已经办理一笔三万元的贷款,现在能否加大信贷额度。

县农商行:根据规定凡是已经获得信贷支持的客户,想加大信贷额度的,先把原先贷款还掉,符合政策的县农商行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办理。下线后,县农商行安排专人与该网友所在地支行进行联系,并核实该网友的信息,经了解,该网友的信贷资金已经足够自己所用,待客户进一步扩大发展规模时,县农商支行会进一步予以信贷支持,经解释,客户较为满意。


2、网友咨询:自己想到建行办理装修贷款需要哪些手续?贷款利率是多少?

县建行:在建行办理装修贷款,只需要提供三样材料:1、客户本人身份证明。(如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2、所需装修房屋的房产证明。(如房产证、购房合同、房屋备案表、拆迁回置协议等。)3、客户本人工作及收入财力证明。(如公积金流水、工资流水、还贷流水、银行卡流水等,支付宝或者微信流水也是可以作为财力证明的。)凡是在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4日,办理建行装修贷款的客户,将享受装修分期月费率优惠至0.25%。


3、网友咨询:无卡取款到玉兰处农业银行不能操作,没有选项,是怎么回事?是否每次无卡取款都要申请?

县农业银行:无卡取款不能操作,应该是临时的机具故障问题,凡是每次无卡取款都要申请,单笔最多取3000元。


4、网友咨询:资金在工行办理的对公账户业务在有资金入账时被重复收费,是怎么回事?

县工行:下线后,县工行安排专人与该网友取得联系并进行系统查询,经核实,该网友在泗县工商支行营业部办理对公开户业务时开通了对账回单卡,因该账户开立成功后未发生业务,导致前期该账户有资金入账时系统自动扣收了该账户的回单卡卡年费及回单年服务费共计560元,后因客户签订了500元的对公结算套餐,因此又扣除了500元的套餐费。现已查明原因,县工行表示将帮助该网友向上级总行反映该情况,并将前期单独扣费项目560元冲账退还至客户对公账户,该网友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