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生活垃圾处理场稳定化飞灰填埋专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第一次公示

征集状态:已截止 起止时间:2021-01-18 00:00 截止日期:2021-02-28 00:00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宿州市泗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委托安徽伊尔思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泗县生活垃圾处理场稳定化飞灰填埋专区》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要求,现就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泗县生活垃圾处理场稳定化飞灰填埋专区项目

项目性质:新建

项目概况:本工程占地50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三部分:一是填埋区主体工程,二是生产管理区配套辅助工程,三是场外工程。总库容为16.04万m3,有效库容为13.54万m3,使用年限为16年。项目总投资2858.43万元,项目已于2020年12月18日取得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该项目的立项备案(泗发改备案号[2020]107号)。

二、建设单位情况

建设单位:宿州市泗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

地址:宿州市泗县屏山镇涂山村

联系人:朱工

电话:18254325119

邮箱:812734398@qq.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评价单位:安徽伊尔思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2800号创新产业园二期G2-801

联系人:费工

联系电话:0551-68996163

邮箱:aherc@163.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登陆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下载公众意见表并按照规定格式要求填写,具体链接为: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注:公众在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国家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提交公众意见表,邮寄地址和电子邮箱详见“2”和“3”。

六、信息发布有效期限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宿州市泗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

                                   2020年01月18日

征集结果:

我单位委托安徽伊尔思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泗县生活垃圾处理场稳定化飞灰填埋专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于2021年1月18日至2021年2月28日期间在泗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开展了“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第一次公示”,在项目公示期间及公众提供意见的时间内,我单位未收到公众关于项目建设的任何反馈意见,特此说明!


                                                     宿州市泗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

                                                              2021年3月4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