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乡镇动态

赵庄镇召开治保主任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5-08-12 09:12 信息来源:赵庄镇 作者:李娜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8月11日,赵庄镇召开村治保主任工作会议,镇信访综治维稳中心领导、工作人员及各村治保主任共1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组织委员、综治办主任杜龙升主持。

会上,杜龙升同志对上半年村级信访综治维稳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希望各村治保主任要进一步履行职责,认真对待村级综治维稳工作。要求各村对于调处的案件,要及时形成完整的资料、档案,规范开展综治维稳工作,并进一步明确了每月相关报表上交到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时间期限。

随后,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对各村治保主任详细讲解了《萧县2015年上半年乡镇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目标考核细则》、《萧县2015年度行政村(社区)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目标考核细则》,并要求各村认真按照考核细则,查漏补缺,做到不缺项、不漏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