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魅力泗县 > 城市规划

张志强、王法立调度推进征迁安置工作

作者:魏腾飞 发布日期:2020-11-13 08:19:53 信息来源: 泗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1110,市委常委、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县长王法立调度推进征迁安置工作。县领导薛勇、王岩、许乃秀,县房屋征收中心、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张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孟山路、小孟庄、南二环、泗五大桥南等征迁地块,现场了解征迁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志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征迁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征迁安置工作是惠及百姓的重大民生工程,一直以来,县征迁部门及全体人员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加快推进城镇化进程、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不叫苦、不叫累,不叫难、不畏险,坚持依法征迁、人文征迁、科学征迁、阳光征迁、和谐征迁、廉洁征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征迁安置工作,为实现泗县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张志强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科学、规范、高效的征迁制度机制。要加强征迁信息档案管理,健全集体决策机制,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性,确保征拆迁工作阳光操作、公平公正廉洁;要积极做好风险防控,加强宣传引导,完善工作预案,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充分认识当前加快征迁安置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全力推进征迁进度,确保任务如期完成征迁安置任务。要加强对征迁工作队伍的关心爱护,抓好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奋力锻造一支敢于担当、敢于拼搏、敢打胜仗的征迁干部队伍,为奋力开创我县新型城镇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王法立强调,征迁安置工作是既是民生工程,更是发展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建设快、质量好、安置快的目标要求,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强力推进征迁安置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树牢“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发挥联动机制作用,对困难和问题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全力以赴解决节点、难点问题。要严明纪律,规范工作制度流程,加强内部监督管理,规范高效推进征迁安置工作。

穆松良/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张志强、王法立调度推进征迁安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