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工作报告
阅读人次:  
【字体:

我为人代会重要文稿提意见

发表时间:2018-12-04 08:00阅读人次:
【字体:


广大网友:

拟提请县人代会审议的县政府重要文稿(征求意见稿)已经形成。为广泛征求意见,提升文稿质量,根据县政府领导同志要求,现将文稿发送给你们(请从附件下载),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对于文稿中涉及的数字,请相关单位认真填充、核实,如暂无数据,请填充预计数,待数据确定后第一时间反馈)。修改意见务必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12月7日(星期五)上午下班前报送县政府办公室(县行政中心416室),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请各单位在组织讨论和反馈意见过程中,严格工作纪律,增强保密意识,妥善保管文稿。此文稿未经市人代会通过之前,不得在任何场合引用和转载。

联系人:李标;电话:7025170;电子邮箱:sxzfzys2016@163.com

 

附件:人代会重要文稿(征求意见稿)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4日

  人代会重要文稿(征求意见稿).docx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为人代会重要文稿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