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工作报告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表时间:2019-12-25 10:26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人大
【字体:

(2019年12月24日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通过)




   


   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法立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目标任务和主要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泗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争第一、全省争上游、全面达小康”奋斗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坚持以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泗县建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