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 专项规划
阅读人次:  
【字体:

【专项工作规划】泗县经信局2020年工作计划

发表时间:2020-03-12 17:56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经信局
【字体:


(一)着力招大引强,聚焦产业链招商。坚定不移落实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牢牢抓住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狠抓项目攻坚,奋力向工业大县跨越。组建招商小组,赴浙江、江苏、上海两省一市,围绕农机装备、汽车零配件等主导产业,招引一批重大项目,为全县工业投资持续稳定增长提供有力支撑,为全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二)加强政策宣贯,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加强制造强省、制造强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惠企扶企政策的宣传力度,紧盯供给侧改革,引导优质资源向优势中小企业集中,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技改奖补政策,提升技改投资所占比重,加强对“专精特新”、“成长型小微企业”中小企业的支持和培育等,帮助企业创新、转型、做大做强。

(三)加快项目建设,培育工业增长点。大力推进“3111”工程,牢牢抓住首位产业这条主线,以“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为契机,以“机械电子产业园,农机装备产业园”为依托,持续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完善园区建设,有力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以“3个10”项目为抓手,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壮大首位产业规模,全力推进“3111”工程建设。

(四)提升为企服务,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以企业服务中心在载体,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每月开展“企业家大讲堂”和银企对接活动,不断提升为企服务水平。同时,组织力量定期到企业走访调研,现场推动解决问题,现场梳理项目申报和“四上”培育工作,做到熟悉企业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明确工作思路,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过程的各种困难和问题。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专项工作规划】泗县经信局2020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