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在更新中...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泗县县级公共服务清单(2019年本)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3-24 15:51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
【字体: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开展公共服务清单动态调整,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构建“3+2”清单制度体系、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内容。为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及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依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变化情况,结合县级公共服务清单运行实际,县政府对县级公共服务清单进行了修订。新修订的《泗县县级公共服务清单(2019年本)》经2020312日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在县政府政务公开网和有关部门网站公布,不再印发纸质件。

本清单公布后,《泗县县级公共服务清单(2018年本)》(泗政秘〔2018175号)即行废止。


 

 

2020315         

(此件公开发布)       

 点击下载: 20附件:泗县县级公共服务清单(2019年本).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