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新闻发布 > 其他形式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问政面对面》恢复录制

发表时间:2020-07-13 11:24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广电台
【字体:

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六纪办、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承办的大型电视问政栏目《问政面对面》恢复录制。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问政面对面》节目在今年的120号录制完第55期之后,暂时停止了几个月的时间,在710号又重新和大家见面了,感谢观众朋友们一直以来对《问政面对面》栏目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更加努力的把节目办好,把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架设的更加通畅,为群众办事、为政府分忧。

问出激情责任,直通百姓心声,《问政面对面》第56期,被问政单位是县生态环境分局和经信局。

搭建“电视问政”平台,提升机关干部效能,着力整改突出问题,打造阳光高效政府。本期问政的主题是:“创优营商环境  防疫不误发展”。今年春节伊始,全国上下本来应该是举国欢庆,各族人民家家团聚,共度新春佳节的,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这美好时光。春暖花开,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向好,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也逐渐恢复正常,一切的美好逐渐回到人们的正常生活中。中央为了应对疫情对我国经济的冲击,及时作出新的安排,在扎实做好“六稳”的基础上,提出了“六保”的新任务,既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形成了“六稳”加“六保”的工作框架。我县积极贯彻中央各项决策,为了达到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积极推动各企业复工复产,政府各职能部门都在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服务。

通过面对面的问政,发现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面对面的问政,不断提高我们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让群众对我们的工作更满意,让党委政府更放心。你的问题就是我的话题,您的提问就是我们的先导,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想问的,可以通过拨打《问政面对面》热线电话:7099393,百姓热线电话:70118207011830以及通过12345政务平台等渠道联系我们,给我们提供线索,也可以带着您的亲身经历,以及拍摄的照片、录音录像等,前来反映问题,参与我们的活动。我们将对征集到的问题进行梳理,选择群众反映强烈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对相关单位和乡镇进行问政。另外,我们还将从提供问题线索、反映问题的群众中选出代表,参加我们节目的现场录制,我们栏目组热切期待您的到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问政面对面》恢复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