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 经济社会发展年度计划
阅读人次:  
【字体:

关于转发《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十四五”发展邀您建言献策》

发表时间:2020-08-18 10:01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字体:

洪范八政,食为政首,粮食安全供应关系千家万户。为推进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我们正在编制《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十四五”发展规划》。我们坚持问计于民,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期待您参加本次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征集内容

未来的五年,您心目中的安徽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会是什么样?您对“十四五”时期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有什么新的期待?在此,我们真诚期望听到您的意见建议。您可以围绕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粮食流通体制机制改革、粮食和物资储备基础设施建设、激发行业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活力以及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贡献出您的智慧。

二、征集方式

您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供:

1.电子邮件发送至ghjsc630@163.com;

2.传真至0551-62870632;

3.电话至0551-62870630。

在留下您宝贵建议的同时,也请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和地址,一旦您的意见建议被采用,我们会及时向您反馈并表示感谢!

三、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处 赵静 

联系电话:0551-628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