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阅读人次:  
【字体:

(全体会议)泗县县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7-09 08:37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7月8日,泗县县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法立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前、尉成辉、张松陵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两会有关网信工作精神、省市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精神,领学了相关文件精神,县委网信办汇报了2019年以来全县网信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中共泗县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张志强在讲话中强调,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全面领导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线,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抓意识形态,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带头批驳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工作亲自过问,重大事件亲自处置,切实强化正面宣传,回应关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智力支持和舆论环境。

张志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强化能力建设,切实增强政治鉴别力、政治敏感性和政治敏锐性,在破解难题、补缺补差中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把握方式方法、坚守底线思维,加强主流阵地管理,最大限度提高宣传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源头管控,强化正面引导,切实把牢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把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定扛起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政治责任,共同推动全县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再上新水平。

王法立要求,要提高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方向,坚决打好有准备之战,打好主动战。要聚焦重点任务,提高用网治网和信息化水平,奋力推动全县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建设、教育培训,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懂方略、敢担当、善创新的网信队伍,为网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地点:县档案馆一楼第一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