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文化和旅游局传达落实县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8-27 09:38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820日,泗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政务公开工作贯彻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精神,对政务公开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主要指示和省、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原海南省儋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海峰因未因未履行信息公开责任而被问责的典型案例;对泗县文化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各股室和属单位的政务公开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泗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826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文化和旅游局传达落实县政务公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