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阅读人次:  
【字体:

政协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137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0-09-02 10:22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教体局
【字体:

曹丽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中心小学安装录播室的建议”提案收悉。县教体局高度重视,对您的提案进行了专题调研、召开专题会议等进行研究、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按照《安徽省中小学信息化基本标准》,我县在2017年为每个乡镇配备录播教室观摩室各一间供本乡镇中小学校师生共同使用

随着数字化产品的不断升级,更新换代速度不断加快,教体局将积极争取资金,根据学校规模,结合实际情况,依据相关要求、规范,逐步在全县各乡镇中心校建设录播教室。

感谢您对泗县教育的关心与支持。

感谢您对教体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办复类别:B类

联系单位:泗县教体局

联系电话:7022152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政协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137号提案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