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在更新中...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泗县县级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事项目录(2020年本)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0-13 14:56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数据资源局(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泗政发〔202028                  

 

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加快构建全省一单权责清单制度体系,进一步厘清部门间职责,巩固和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依据省有关文件精神,县政府决定对权责清单中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依职权类权责事项进行统一规范。经2020925日县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研究,现将规范后的《泗县县级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事项目录(2020年本)》在县政府政务公开网和有关部门网站发布。《泗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泗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本)的通知》(泗政发〔201931号)中的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事项即行废止。

 

附件:泗县县级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事项目录(2020年本

 

 

 

2020928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监察委,

         县法院检察院人武部,群团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