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新闻发布 > 其他形式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开放日、新闻发布会、座谈会】——泗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暨新闻发布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01 09:27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检察院
【字体:

根据最高检、全国工商联统一安排,10月28日下午,泗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暨新闻发布会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县工商联及新闻媒体等共19人走进检察院,倾听民企呼声,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参观检察院

活动中,应邀人员首先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检察信息化运用、“蒲公英”工作室、未成年人心理疏导室、少年模拟法庭、远程系统提讯、远程系统接访、检察文化长廊、院(检)史展等场所,听取了相关功能区域的讲解介绍。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董敏通报了泗县人民检察院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发展工作情况。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磊主持、听取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对检察工作特别是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有效法治保障的意见建议。
     

授课 研讨

最后,由第二检察部主任陈晓梦就如何防控企业经营法律风险进行授课、研讨交流。

在今后工作中,泗县人民检察院将不断提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针对性、时效性,切实解决企业关切的问题,为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