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阅读人次:  
【字体:

【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医保局政务服务窗口认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查摆大讨论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8 05:50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

近日,泗县医保局会议室内气氛热烈,“泗县医保局政务服务窗口人员营商环境大讨论”正在这里有序举行。

县医保局、政务局领导、县医保局及医共体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全部工作人员约30人参加了大讨论会议。

窗口工作人员一一做了发言。发言人身着正装、严肃认真、态度积极热烈、发言踊跃。结合学习情况,谈心得说感受;查摆自身问题,认真找差距,提出整改措施;结合本职窗口工作,谈打算表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加强学习,转变观念,改变作风,立足本职本岗,做好窗口服务工作,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以优质高效的医保窗口服务,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

县政务局领导在充分肯定医保局窗口服务工作的同时,强调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努力提高精气神,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本领,努力提高窗口服务能力,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同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强化礼仪、礼表,注重窗口形象建设。

县医保局领导要求窗口服务人员,以此次大查摆大讨论为契机,围绕窗口服务工作,加强学习,对照查摆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希望窗口工作人员珍惜已经取得的荣誉,端正服务态度,热情服务参保群众,严格执行政务服务中心及单位规章制度,依法依规规范服务,确保参保群众医疗保障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