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规范性文件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人民政府关于泗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部分学校学区调整的通告

发表时间:2020-08-17 14:46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人民政府
【字体:

 泗县人民政府关于泗县城区义务教育

阶段部分学校学区调整的通告

泗政发〔202021

 

为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促进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免试就近入学的原则,结合我县城区教育规划布局、学校办学规模、周边生源和交通状况等因素,在《泗县人民政府关于泗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学区划分的通告》(泗政发〔201752号)的基础上,将我县城区部分学校的学区调整如下:

夏邱中心学校学区东至清水沟(小学至彩虹大道);南至花园路;西至孟山路(泗县三中东门外南北路);北至新睢河。

彭雪枫小学北校区:东至朱山路(东二环及延伸线);南至洋城湖路(北二环);西至孟山路(泗县三中东门外南北路);北至花园路。

开发区中心学校玉兰路校区:东至马鞍山路;南至新汴河;西至朱山路(东二环及延长线);北至汴河大道。

开发区中心校桃园路校区:东至清水沟;南至新汴河;西面以汴河大道为界分为南北两部分,汴河大道北面为赤山路以东、汴河大道南面为马鞍山路以东;北至新睢河。

明德小学学区:东至赤山路;南至汴河大道;西至朱山路(东二环及延伸线);北至花园路。

泗城五小学区:东至孟山路(泗县三中东门外南北路);南至洋城湖路(北二环);西至新104国道;北至新睢河。

泗县三中学区:东面以花园路为界分为南北两部分,花园路南面为清水沟以西、花园路北面为孟山路以西;南至303省道(城区及东关分别至北环城河和古汴河);西至泗城镇与长沟镇交界处;北至新睢河。

城区其他义务阶段中小学学区仍以《泗县人民政府关于泗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学区划分的通告》(泗政发〔201752号)为准,暂时保持不变。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由县教体局负责解释,电话:7020080

 

 

泗县人民政府

20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