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阅读人次:  
【字体:

【涉企征集、公众意见征集】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开展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的通知(意见征集时间2020年10月12日~11月12日)

发表时间:2020-10-12 17:51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数据资源局(政务服务管理局)
【字体:

广大企业、办事群众:

为全面了解企业群众办事需求,持续完善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功能,推深做实7x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经研究决定开展政务服务地图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企业群众想办,但政务服务地图暂未推出的政务服务事项、便民服务事项。

2.企业群众通过政务服务地图办事,但事项暂未提供的办理渠道(手机办、自助办等)。

3.政务服务地图发布的事项,暂未关联的搜索热词。

4.政务服务地图发布的办事指南信息及办理方式,与企业、群众实际办事不一致的事项及要素。

二.征集方式

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泗县分厅、泗县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留言、“皖事通”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评价建议”留言,同时可以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sxzwfwzx2016@163.com。

联系电话:0557-7358008

欢迎广大办事企业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共同助力全县政务服务水平得到更大提升。

                                                           泗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