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督查督办情况
阅读人次:  
【字体:

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县开展“省域跨界流域上下游生态补偿”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0-11-30 08:15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25-26日,省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孙爱民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省域跨界流域上下游生态补偿”专题调研,县长王法立,县政协主席王春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本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泗县沱河关咀大桥、石龙湖湿地、隋唐大运河通济渠泗县段遗址等地,详细了解我县生态补偿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生态补偿措施、生态补偿需求、工作成效和对今后生态补偿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孙爱民对我县多年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省域跨界流域上下游生态补偿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孙爱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持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做到有认识、有行动。要咬定绿水青山不放松,积极探索、创新模式,采取强有力措施,做到标本兼治,努力推动省域跨界流域上下游生态补偿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宿州市、泗县、灵璧县分别汇报了省跨界流域上下游生态补偿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