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督查督办情况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残联精准督查惠残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

发表时间:2020-11-26 14:44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残联
【字体:

11月25日,泗县残联副理事长彭晓带领康复工作负责人到惠残民生工程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阳光培智学校开展精准督查。

在阳光培智学校,彭晓将儿童康复训练调查问卷发放给残疾儿童家长,告知他们实事求是填写,有什么意见建议放心大胆提出,并跟家长互动交流,询问康复效果。随后,彭晓带领康复工作负责人查看了儿童康复档案,特别检查了市残联第三方绩效考评反馈档案资料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并交代负责人档案资料要一份份检查,确保不出现任何错误;同时要求充分发挥医疗、教育优势,加强医教结合,推进全面康复、可持续。彭晓指出,惠残民生工程康复机构要依托泗县新城医院医疗资源,发挥脑瘫康复治疗多年经验,加强医养结合,将脑瘫儿童康复做成特色、做出实效。

此次督查,针对定点康复机构特点和存在的问题,与机构管理人员一起精准分析评估,会商整改措施和后期发展规划,目的是及早谋划2021年的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计划,推动当地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越做越好,确保实现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目标。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残联精准督查惠残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