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督查督办情况
阅读人次:  
【字体:

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督察组督察我县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19 17:08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医疗保障局
【字体:

11月19日上午,宿州市市委编办机构编制科科长刘莎、市医保中心主任朱明一行来我县,就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进行督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陈作亮,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奎等参加活动。

督察组先后来到瓦韩卫生院和泗县康宁医院,详细了解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及落实等工作情况。与医生和病人等深入沟通,了解医保新政策执行情况、医药费用管理、日间病床和特色专科等方面情况。督察组对我县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给与充分肯定。

随后,召开全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督察泗县汇报交流座谈会。会上就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基金监管、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是深化医改的重要环节,在医改中发挥着基础性作用。要深刻认识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注重从实际出发,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强化工作措施,不断寻求新的突破,积极稳妥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障需求,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