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 防控通告
阅读人次:  
【字体:

致全县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发表时间:2021-01-06 09:48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字体:

全县务工返乡人员:

临近年关,正是在外务工人员返乡的高峰期,借此机会,向全县在外务工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大家辛苦了。为做好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返乡人员应自觉加强个人防护特别是在有疫情发生地方生活、工作过的近期返乡人员,尤其要配合村(社区)做好以下工作:

一、主动联系村(社区)告知从何处返乡并登记本人的联系方式、身体状况等基本信息。由村(社区)出具证明后,到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核酸检测。在检测结果出来前,应做好个人防护,并减少与外人接触,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注意保暖,避免受凉要注意个人卫生,生活用品专人专用,勤洗手,不随地吐痰;要坚持每日数次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二、返乡后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要佩戴口罩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县中医院发热门诊电话:0557-3580281、3580282,草沟镇卫生院发热门诊电话:0557-7203042,屏山镇卫生院发热门诊电话:17719344018。

三、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空气流通不佳场所,不要参加聚餐、聚会活动。必须前往时,佩戴有效防护口罩规范使用“健康码”。无防护时,不与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者接触照顾呼吸道感染患者时,应佩戴医用防护口罩。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12月24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致全县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