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阅读人次:  
【字体:

2020年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整改情况

发表时间:2020-12-31 16:45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政府办
【字体:

根据《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转发2020年全省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要求,县政务公开办逐一细化整改措施,全力抓整改落实。现将整改情况如下:

1.缺少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及落实情况等信息。

已经在相关栏目公开政府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及落实情况。

2.重大行政决策预公开质量较低,缺少涉企意见征集相关信息,部分面向社会意见征集时间较短,建议征集时间不少于30天。

所有面向公众征求意见时,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要求征集时间不少于30天,本年度所有向社会的意见征集时间都在30天以上。

3.政策文件发布规范度有待提升,部分规范性文件未标注成文日期。

做好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清理结果、备案、废止等立改废信息发布。所有规范性文件已标注成文日期。

4.部分文字解读质量较低,应重点体现决策背景和依据、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研判和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创新举措)、保障措施等实质性内容。

对政策解读进行全面整改,确保要素齐全

5.部分县级政府面向社会意见征集时间较短,建议征集时间不少于30天,且意见征集和反馈无法一一对应。

本年度所有面向社会的意见征集时间都在30天以上,且意见征集和反馈全部一一对应。

6.多数县级政府未开设专题展示“六稳”“六保”相关信息。

对“六稳”“六保”相关专题进行完善,在新改版的信息公开网醒目位置专题展示“六稳”“六保”相关信息。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20年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