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阅读人次:  
【字体:

【督办通知单】——泗督通【2021】8号

发表时间:2021-02-24 09:43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政务公开办
【字体:

县教体局:

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在全市处于落后位次,近期将对全县进行2021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检测,教体局部分栏目从2020年12月份以来政府信息公开、基层政务公开领域信息量较少,反馈的问题整改极为缓慢、不积极,截止2月23日,仍未整改到位且未做好常态化更新,影响我县综合评优评先资格,现予以白色单督办。目前,时间紧任务重,请教体局认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积极主动作为,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

1.政府信息公开中部分栏目达到7个月未进行更新,确保在2021年3月1日信息有质有量的发布。

2.基层政务公开领域信息量发布较少并存在少量无效信息,尽快完成有效信息发布,确保在2021年3月1日前信息发布量大幅提升。

对下发督办单的教体局,结果将纳入年度综合考核内容。望教体局务必高度重视,加快工作进度,加强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交办任务。若仍未按时限完成的,将下发“黄色督办单”督办。

联系人:尤美丽   电话:0557-7022031

                                                                                   2021年2月23日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督办通知单】——泗督通【20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