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阅读人次:  
【字体:

关于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发表时间:2022-09-29 09:00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人民政府
【字体:


922-24对部分项目进行重点督查,共督查项目53个,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1开发区思科赛德接线端子项目9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备案、用地已批复,环评总量已经上报市局,施工方案未出。项目现场无实物工作量。存在问题:环评暂未批复,施工方案未出,施工单位无法进场实质性开工,不能纳统报数。工作要求:开发区要督促项目单位迅速完成施工方案设计,确保1015号前进行施工,1015号前报送纳统申报资料。生态环境分局协调完成总量批复,于1015日之前完成环评批复。

2开发区云欣燃油泵壳体项目8月份已经开工项目备案、土地均已办理,环评总量市局已批复,环评材料已交生态环境局,规委会已通过。项目标牌已树,场地已清表,现场无人施工。存在问题:环评手续未办理完毕,施工设计图纸未完成,尚无法进场实质性开工,不能纳统报数。工作要求:开发区要督促项目单位1015日完成施工单位比选和施工图纸设计,实质性开工、纳统报数。生态环境分局1015日之前完成环评手续。

3开发区有研真空吸气构件项目6月份已上报开工,正在基础施工,施工人数约20人。存在问题:施工力量不足,且项目目前未纳统。工作要求:开发区要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增加施工力量930之前上报纳统材料。

4开发区坤辉年产500万件汽车阀门及零部件项目9月份开工建设,项目未实际施工,无实物工作量。项目备案、土地已经完成,环评总量已上报市局,规委会已通过,施工图纸正在设计。存在问题:环评总量未批复,施工图纸未出,项目未实质性开工建设工作要求:开发区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前期手续办理,1015日之前施工队进场施工并及时纳统报数。生态环境分局协调完成总量批复,并于1015日之前完成环评批复。

5开发区安徽铜都流体高端阀门及无负压供水设备、智慧水务项目。应于11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协议已经签署,正在办理备案。存在问题:备案未办理,环评材料未做。工作要求:开发区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1130日之前前开工。

6开发区苏靖高端商用车制动器项目。应于9月份竣工目前项目正在浇筑厂房地面,现场施工人数20人左右。存在问题:项目不能按时竣工,现场施工人数过少。工作要求:开发区要督促企业加快施工,确保1015日之前竣工。

7开发区赵位新城一期。附属工程以及强电施工,现场施工人员90人左右。存在问题:项目施工人员过少,推进缓慢。工作要求:开发区要督促项目单位尽快增加人力,加快建设,1030日之前竣工验收。

8开发区新发地二期。处于主体施工阶段,现场无人施工。存在问题:项目从4月份至今一直停工。工作要求:开发区督促企业于,930日之前复工。

9开发区京睿塑料制品项目。6月份开工建设,目前正在钢结构施工,现场施工人数20人左右存在问题施工人数过少,推进缓慢工作要求:开发区要督促项目单位增加人员机械,930日之前复工达效

10开发区好派文化用品项目。正在基础开挖,现场施工人员20人左右。存在问题:项目施工人员过少,推进缓慢。工作要求:开发区要督促项目单位尽快增加人力,930日之前复工达效

11开发区道为水上用品项目。项目标牌已经树立,未清表,督查时候现场无施工人员。项目施工方案已完成,待提交规委会审核。存在问题:项目施工方案未上规委会,施工图纸未完成,无法大规模施工。工作要求:开发区要督促施工单位迅速完成施工单位比选和施工图纸设计,确保1015号前进行施工。

12泗涂产业园瑞安欧潮汽车水泵项目9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备案、用地、环评已批,规委会已经通过,施工图纸已送审,暂未批复。项目完成清表,现场无人施工。存在问题:施工图纸未批复,施工单位尚无法进场实质性开工,不能纳统报数。工作要求:泗涂产业园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推进,确保1010号前进行施工报送纳统申报资料。

13泗涂产业园瑞安润明气门室盖项目9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备案、用地、环评已批,规委会已经通过,图纸已送审,暂未批复。项目标牌已树立,已经清表,无人施工。存在问题:施工图纸未批复,施工单位尚无法进场实质性开工,不能纳统报数。工作要求:泗涂产业园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推进,确保1010号前进行施工报送纳统申报资料。

14泗涂产业园安徽战铁智能装备年产CNC数控机床3000台(套)生产项目应于11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备案、土地证、规划已获批,环评总量已批复,环评材料未交生态环境局,施工图纸已经送审,暂未批复。项目未实际开始施工,无实物工作量。存在问题:环评手续未办理完毕,施工图纸未批复,施工单位尚无法进场实质性开工,不能纳统报数。工作要求:泗涂产业园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推进,确保1015日之前进行施工,能开早开。泗涂产业园930日之前将环评材料交态环境分局1015日之前完成环评手续。

15泗涂产业园新视扬锂电池项目9月份开工建设环评总量已经批复,环评材料未交生态环境局。存在问题环评材料未交生态环境局。工作要求:泗涂产业园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1015日之前纳统报数,生态环境局主动对接,于1010日之前完成环评批复。

16泗涂产业园庆联屏蔽线项目8月份上报开工建设,部分设备已进场,督查时项目无人施工。存在问题项目从4月份至今一直停工工作要求:泗涂产业园要督促项目单位930号前复工

17重点工程管理中心泗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9月份省库已经报开工,项目目前正在开挖供水管道。

18重点工程管理中心城区养老服务中心项目。项目获批中央预算内资金,现场标牌已树立,已完成清表。存在问题:中央预算内资金已经下达3月未实际开工建设,项目施工图纸设计未完成,无法进场施工。工作要求:重点工程管理中心要加快办理前期手续,确保1015日之前开工建设。

19供电公司濉河220KV输变电工程。应于11月份开工。备案、土地、环评已经办理,供地申请等待上规委会。目前正在招标确定施工单位,1025日开标。目前项目无实物工作量。工作要求:供电公司迅速完成项目前期工作,确保11月底前开工。

20供电公司合新高铁宿州泗县牵引站220KV外部供电工程。应于12月份开工。目前正在招标确定施工单位,1030日开标。工作要求:供电公司迅速完成项目前期工作,确保12月底前开工。

21工投集团二中分校计划9月份竣工。正在内部粉刷、附属施工,现场施工人数仅仅20人左右。存在问题:施工人数过少,项目不能按时竣工。工作要求:工投集团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确保1030日之前竣工。

22工投集团河畔人家项目计划10月份竣工验收。正在绿化和附属施工,现场10人左右。存在问题:项目不能按时竣工。工作要求:工投集团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确保1030日之前全部竣工。

23工投集团御河景苑项目计划11月份竣工验收。项目正在绿化和强电施工,施工人数20人左右。存在问题:项目不能按时竣工。工作要求:工投集团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确保1130日之前竣工。

24工投集团运河南苑。项目处于二次结构砌筑阶段,现场无人施工。存在问题:项目年初至今无人施工。工作要求:工投集团要督促施工单位930日之前复工。

25乡村振兴集团芋见农创小镇项目。目前现场无实物工作量。存在问题:乡村振兴集团计划将山芋文化展览馆交鲁班集团实施,鲁班集团表示前期手续办理完毕方可施工,目前项目正在办理立项。工作要求:乡村振兴集团要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1030日开始主体建设。

26乡村振兴集团泗县集中供热项目。应于9月份前开工建设,中标单位已经确定,正在设计施工图纸。存在问题:项目施工图纸未完成,无法进场施工。工作要求:乡村振兴集团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1010日之前上报纳统材料。

27城投集团衡湾景苑项目。现场无施工人员。存在问题:项目从年初至今一直停工。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施工单位于930日之前复工。

28城投集团桃源新天地项目。基础开挖、清运土方,现场施工人数20人左右。存在问题:项目征迁未完成,用地手续办理困难,目前只有2个地块施工。工作要求:房屋征迁中心于1015日之前完成征迁任务,城投集团1015日之前完成土地报批,正式开工建设。

29城投集团雪枫家园项目。正在强电施工,督查时未见施工人员。存在问题:现场无人施工,推进缓慢。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1030日之前交付业主。

30城投集团雪枫二期项目。现场无施工人员。存在问题:项目从年初至今一直停工。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施工单位930日之前复工。

31城投集团雪枫三期项目。真石漆施工,现场施工人数20人左右。存在问题:项目施工人数过少,推进缓慢。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建设,1230日之前交付业主。

32城投集团雪枫四期项目。现场无施工人员。存在问题:项目从去年8月至今一直停工。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项目单位于930日之前复工。

33城投集团三中分校项目。原计划9月份竣工验收,目前正在外墙粉刷和附属施工,现场施工人员40人。存在问题:项目施工人数过少,推进缓慢,无法按时竣工。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建设,1015日之前交付业主。

34城投集团融媒体中心项目。原计划10月份竣工验收,现场无施工人员,项目未复工。存在问题:建设进度滞后,无法按时竣工。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企业尽快复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1030日之前竣工验收。

35城投集团清华园项目。现场无施工人员。存在问题:项目为去年省库开工项目,现场征迁未完成,至今一直未实质性开工。工作要求:虹城街道和房屋征迁中心要于1015日之前完成征迁,城投集团要督促施工单位1030日之前开工建设。

36城投集团三湾景苑项目。现场无施工人员。存在问题:项目年初至今一直无人施工。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施工单位930日之前复工。

37城投集团石龙湖湿地修复与保护工程项目。2022年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目前资金已下达,尚未开工建设。存在问题:未开工建设,推进缓慢。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尽快完成项目前期手续,1015日之前开工建设。

38城投集团通用机场项目。现场无施工人员。存在问题:项目从年初至今一直无人施工。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项目单位930日之前复工。

39城投集团智慧停车及充电桩项目。目前已经完成选址,正在办理立项等前期手续。存在问题:目前项目立项还未办理,前期手续办理过慢。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1230日之前开工建设。

40城投集团智慧物流电商产业园项目。项目获批政策性、金融性基金,目前选址已完成,立项、可研已经办理,其他手续正在办理中。存在问题:前期手续办理过慢。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进度,确保1030日之前开工建设。

41农业农村局中润达项目。6月份开工项目。项目标牌已经树立,完成土地清表,督查时现场无人施工。项目环评材料已交生态环境分局,项目土地已挂牌,农业农村局正在督促企业摘牌。存在问题:项目土地暂未摘牌,现场无人施工。工作要求:农业农村局要督促企业930日之前土地摘牌,加快施工,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尽快纳统。

42退役军人事务局烈士陵园纪念设施建设项目。目前施工单位未进场施工,暂无实物工作量。存在问题:中央预算内资金下达超过3个月,施工单位尚未进场施工。工作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督促施工单位尽快进场施工,确保930日之前形成实物工作量。

43房产服务中心荣辉学林雅苑。计划9月份开工建设,项目正在办理施工许可证,目前无实物工作量存在问题项目存在征迁问题,无法施工工作要求:房产服务中心对接虹城街道于105日之前完成土地征迁,1010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建设

44刘圩镇百可畜牧养殖项目。应于9月份竣工,目前该项目已经竣工,正在准备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存在问题:项目竣工手续办理过慢。工作要求:刘圩镇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竣工手续办理,确保1010日前竣工验收。

45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金汽车城项目。项目现场无人施工。存在问题:商业部分CD地块未征迁,无法施工。工作要求:虹城街道于1025日之前完成征迁任务,自然资源局督促项目单位1030日之前施工。

46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金城项目。住宅部分北区正在建设,南区无人施工。存在问题:南区地块未征迁,无法施工。工作要求:虹城街道于1025日之前完成征迁任务,自然资源局督促项目单位1030日之前复工。

47畜牧中心牧原屠宰场项目。处于厂房主体施工阶段,现场施工人数20人左右。存在问题:项目施工人数过少,建设缓慢。企业反映现场存在高压线路,影响厂房后期车辆出入。工作要求:畜牧中心要督促项目单位增加人工机械,加快建设,并评估高压线路对后期生产的影响,应当迁移的尽快迁移。

48畜牧中心牧原饲料场项目。处于厂房筒仓施工阶段,现场施工人员40人左右。存在问题:项目强电未接入。工作要求:畜牧中心要对接开发区、供电公司,督促现场尽快具备接入强电条件。

49大庄镇塑编循环产业园项目。应于10月份开工建设,目前项目现场施工人员10人左右。项目包括5个子项目,其中2个子项目排放污染物总量申请已报送至市生态环境局,暂未批复。存在问题:环评手续尚未批复,无法大规模建设,无法纳统报数。工作要求:庄镇要和县生态环境分局对接协调,1010日之前完成环评手续办理,进场施工并纳统报数。

50泗城镇亿弘集装箱项目。6月底已报开工,项目标牌已树立,已完成清表,现场无施工人员。土地、环评、规划等前期手续正在办理中。存在问题:项目未实质性开工。目前正在调整规划方案,且现场存在坟头未迁移,无法大规模施工。工作要求:泗城镇要督促投资方尽快办理项目前期手续,虹城街道于1010日之前完成清表任务,项目停车场部分于1015日前进场施工并纳统报数。

51城管局中水处理厂及配套建设工程项目。9月份开工项目,项目立项已完成,可研正在编制,项目土地、环评均在办理中。存在问题:项目施工位置土地征迁未完成,无法进场施工。工作要求:运河街道和房屋征迁中心1030日完成征迁,城管局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督促施工单位尽快进场施工,确保1030日前形成实物工作量并纳统。

52人社局技工学校新校区项目。项目立项选址已完成,正在办理土地报批手续。存在问题:手续办理过慢。工作要求:人社局要加快办理前期手续。

    53教体局草沟镇等7个教师宿舍项目。项目使用中央预算内资金,目前7个教师宿舍已经开工5个,其余2个教师宿舍招标结束正在公示。存在问题:项目推进过慢。工作要求:教体局要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其余2个教师宿舍930日之前开工建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关于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