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阅读人次:  
【字体:

关于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发表时间:2022-10-24 09:04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人民政府
【字体:


1018-19日,县发改委会同县大督查办对部分省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此次共督查27个项目,涉及开发区、泗涂产业园、工投集团等10家单位。其中,推进较慢的项目14个,分别为开发区思科赛德接线端子项目二期、云欣燃油泵壳体项目、道为水上用品项目、坤辉汽车阀门及零部件项目、苏靖高端商用车制动器项目、信濠光电电子元器件项目、福合诚光电LED显示屏项目、泗城镇亿弘集装箱项目、城管局中水处理厂及配套建设工程项目、刘圩镇百可畜牧养殖项目、乡村振兴集团集中供热项目、工投集团二中分校、城投集团三中分校、农业农村局中润达饮料项目;长期停工项目8个,分别为城投集团衡湾景苑、雪枫二期、雪枫四期、融媒体中心和职工之家项目、清华园、三湾景苑、通用机场和工投集团运河南苑等项目;正常推进的项目5个,分别为开发区安徽铜都流体高端阀门项目、大庄镇塑编循环产业园项目、城投集团雪枫三期项目、泗涂产业园瑞安润明气门室盖项目和战铁智能装备生产项目。具体进展如下:

1开发区思科赛德接线端子项目。9月份上报开工项目,备案、用地已批复,环评总量已经上报市局,暂未批复,施工方案未出。项目现场无实物工作量。存在问题:环评总量暂未批复,施工方案未出,施工单位尚无法进场实质性开工,不能纳统报数。相比上次督查,施工现场无进展。工作要求:开发区要督促项目单位迅速完成施工方案设计,确保1022日前进场施工,尽快形成可视化投资实物工作量。

2开发区云欣燃油泵壳体项目。8月份上报开工项目,备案、土地均已办理,环评总量市局已批复,环评材料已交生态环境局,规委会审查已通过,施工图纸已送审。项目标牌已树,正在围墙砌筑。存在问题:环评手续未办理完毕,施工设计图纸未批复,尚无法进场实质性开工,未形成可视化工作量。相比上次督查,施工现场无进展。工作要求:开发区要督促项目单位1022日完成施工单位比选和施工图纸设计,实质性开工、纳统报数。

3开发区道为水上用品项目。备案、土地均已办理,环评总量市局已批复,环评材料已交生态环境局,规委会审查已通过,施工图纸正在设计。项目标牌已经树立,未清表,督查时候现场无施工人员。存在问题:项目施工图纸未完成,无法大规模施工。相比上次督查,施工现场无进展。工作要求:开发区要督促施工单位迅速完成施工单位比选和施工图纸设计,确保1022日前进场施工并申报纳统。

4开发区坤辉年产500万件汽车阀门及零部件项目。9月份开工建设,项目未实际开始施工,无实物工作量。项目备案、土地已经完成,环评总量已上报市局,暂未批复,施工图纸设计完成,暂未送审。存在问题:环评总量未批复,施工图纸未送审,项目未实质性开工建设。相比上次督查,施工现场无进展。工作要求:开发区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前期手续办理,1030日之前施工队进场施工并及时纳统报数。

5开发区苏靖高端商用车制动器项目。应于9月份竣工,目前项目正在厂区道路施工,现场施工人数20人左右。存在问题:项目不能按时竣工,现场施工人数过少。工作要求:开发区要督促企业加快施工,确保1030日之前单体竣工验收手续办理完毕。

6开发区安徽铜都流体高端阀门及无负压供水设备、智慧水务项目。应于11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协议已经签署,正在办理备案、环评,环评材料未交生态环境分局。存在问题:项目推进过慢。工作要求:开发区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确保1130日之前开工建设。

7开发区安徽信濠光电电子元器件项目。项目正在洽谈,落地协议暂未签。存在问题:项目推进过慢,按时开工困难。工作要求:开发区要对接投资方,尽快签署落地协议,确保1030日前开工建设。

8开发区安徽福合诚光电LED显示屏项目。项目正在洽谈,落地协议暂未签。存在问题:项目推进过慢,按时开工困难。工作要求:开发区要对接投资方,尽快签署落地协议,确保1130日前开工建设。

9泗涂产业园瑞安润明气门室盖项目。9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备案、用地、环评、规划已批,施工图纸已批复。项目正在开挖基础。存在问题:项目推进较慢。工作要求:泗涂产业园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推进。

10泗涂产业园安徽战铁智能装备年产CNC数控机床3000台(套)生产项目。应于11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备案、土地证、规划已获批,环评专家评审已经通过,施工图纸已批复。项目正在开挖基础。存在问题:项目推进较慢。工作要求:泗涂产业园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推进。

11泗城镇亿弘集装箱项目。6月底已报开工,项目标牌已树立,已完成清表,督查时现场未见施工人员。土地、环评、规划等前期手续正在办理中。存在问题:施工图纸未完成,无法大规模施工。相比上次督查,项目施工现场无进展。工作要求:泗城镇要督促投资方尽快办理项目前期手续,设计施工图纸,项目停车场部分于1030日前进场施工。

12城管局中水处理厂及配套建设工程项目。9月份开工项目,项目立项、可研编制完成,项目土地、环评均在办理中。项目正在清表。相比上次督查,项目施工现场无进展。存在问题:项目推进过慢。工作要求:城管局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督促施工单位尽快进场施工,确保1030日前形成实物工作量。

13大庄镇塑编循环产业园项目。应于10月份开工建设,目前项目现场施工人员10人左右。项目包括5个子项目,其中2个子项目排放污染物总量已批复,等待专家评审。存在问题:环评手续尚未完成,无法上报开工。工作要求:大庄镇要和县生态环境分局对接协调,1030日之前完成环评手续办理,及时上报开工。

14刘圩镇百可畜牧养殖项目。应于9月份竣工,目前该项目已经竣工,正在准备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存在问题:项目竣工手续办理过慢。工作要求:刘圩镇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竣工手续办理,确保1030日前竣工验收。

15乡村振兴集团泗县集中供热项目。9月份上报开工建设,施工图纸已完成,施工队进场,暂未实质性开工建设。存在问题:项目推进过慢。工作要求:乡村振兴集团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1022日之前开工建设。

16工投集团二中分校计划9月份竣工。正在内部粉刷、附属施工,现场施工人数不足20人。存在问题:施工人数过少,项目不能按时竣工。工作要求:工投集团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1030日之前单体竣工验收完成。

17城投集团三中分校项目。原计划9月份竣工验收,目前正在外墙粉刷和附属施工,现场施工人员40人。存在问题:项目推进缓慢。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建设,1030日之前完成竣工验收。

18城投集团衡湾景苑项目。现场无施工人员。存在问题:项目从年初至今一直停工。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施工单位于1030日之前复工。

19城投集团雪枫二期项目。现场无施工人员。存在问题:项目从年初至今一直停工。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施工单位1030日之前复工。

20城投集团雪枫三期项目。真石漆施工,现场施工人数30人左右。存在问题:项目施工人数过少,推进缓慢。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建设,1230日之前交付业主。

21城投集团雪枫四期项目。现场无施工人员。存在问题:项目从去年8月至今一直停工。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项目单位于1030日之前复工。

22城投集团融媒体中心项目。原计划10月份竣工验收,现场无施工人员,项目未复工。存在问题:建设进度滞后,无法按时竣工。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企业尽快复工,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年底之前竣工验收。

23城投集团清华园项目。现场无施工人员。存在问题:项目为去年省库开工项目,现场征迁未完成,至今一直未实质性开工。工作要求:虹城街道和房屋征迁中心要于1022日之前完成征迁,城投集团要督促施工单位1030日之前开工建设。

24城投集团三湾景苑项目。现场无施工人员。存在问题:项目年初至今一直无人施工。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施工单位1030日之前复工。

25城投集团通用机场项目。现场无施工人员。存在问题:项目从年初至今一直无人施工。工作要求:城投集团要督促项目单位1030日之前复工。

26农业农村局中润达项目。6月份开工项目。项目标牌已经树立,完成土地清表,督查时现场无人施工。存在问题:项目现场无人施工。工作要求:农业农村局要督促企业1030日之前进场施工。

27工投集团运河南苑。项目处于二次结构砌筑阶段,现场无人施工。存在问题:项目年初至今无人施工。工作要求:工投集团要督促施工单位1030日之前复工。

二、工作要求

    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主动作为,按时限要求完成项目建设目标。推进较慢项目、长期停工项目的责任单位要书面说明原因,并对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上报至县大督查办,后续大督查办和县重点办将跟踪督查,持续通报项目建设情况。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关于全县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