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阅读人次:  
【字体:

关于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督查通报

发表时间:2022-11-07 09:07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人民政府
【字体:


113日,县大督查办会同发改委对我县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此次共督查18个项目,涉及开发区、泗涂产业园、工投集团等8家单位。瑞安欧潮汽车水泵项目、瑞安润明气门室盖项目等4个项目有序推进。剩余14个项目推进较慢,其中思科赛德接线端子项目、云欣燃油泵壳体项目、坤辉年产500万件汽车阀门及零部件项目、泗县集中供热项目等6个项目已上报开工,但前期手续仍未办结;运河南苑项目年初至今处于停工状态;亿弘集装箱项目、中水处理厂及配套建设工程项目、桃源新天地项目等3个项目征迁尚未完成。

1思科赛德接线端子项目(责任单位:开发区)。目前进展:9月份上报开工项目;备案、用地已批复;正在围墙砌筑,施工人数20人左右。存在问题:环评材料未上报;施工方案未出,施工单位尚无法进场实质性开工,不能纳统报数。工作要求:1130日前进场施工。

2云欣燃油泵壳体项目(责任单位:开发区)。目前进展:8月份上报开工项目;备案、土地、环评均已办理;施工图纸已送审;项目标牌已树立,正在围墙砌筑。存在问题:施工设计图纸未批复,尚无法进场实质性开工。工作要求:1110日前进场开工;本月完成纳统报数。

3道为水上用品项目(责任单位:开发区)。目前进展:备案、土地、环评已办理,规委会审查已通过;正在设计施工图纸;项目标牌已经树立,未清表;现场无施工人员。存在问题:项目施工图纸未完成,无法大规模施工。工作要求:1110日前进场施工;月底前申报纳统。

4坤辉年产500万件汽车阀门及零部件项目(责任单位:开发区)。目前进展:9月份上报开工项目;项目备案、土地证已办理;施工图纸已经送审;项目未实际开始施工,无实物工作量。存在问题:环评材料未报生态分局;施工图纸未完成,项目未实质性开工建设。工作要求:1110日前进场施工,月底前申报纳统。

5绍宸智能科技光学电子元器件项目(责任单位:开发区)。目前进展:要求11月份开工建设;落地协议已经签署;厂房正在装修;备案已完成;正在办理环评手续。存在问题:项目推进过慢。工作要求:1130日前开工并及时申报纳统。

6京睿塑料制品项目(责任单位:开发区)。目前进展:6月份开工建设;正在钢结构主体施工,完成工程量约60%;现场施工人数10人。存在问题:施工人数过少,进展缓慢。工作要求:督促项目单位增加人员机械。

7好派文化用品项目(责任单位:开发区)。目前进展:正在基础开挖,现场施工人员4人。存在问题:项目施工人员过少,进展缓慢。工作要求:督促项目单位增加人员机械。

8新发地二期(责任单位:开发区)。目前进展:正在二层主体施工;现场施工人数40人。存在问题:项目施工人数过少,推进较慢。工作要求:开发区要督促项目单位尽快增加人力机械。

9瑞安润明气门室盖项目(责任单位:泗涂产业园)。目前进展:9月份开工建设;项目正在基础施工,现场施工人数30多人;施工许可证正在办理。

10安徽战铁智能装备年产CNC数控机床3000台(套)生产项目(责任单位:泗涂产业园)。目前进展:10月份开工项目;项目正在基础施工,现场施工人数32人;施工许可证正在办理。

11瑞安欧潮汽车水泵项目(责任单位:泗涂产业园)。目前进展:9月份开工建设;项目基础施工完成,正在回填;现场施工人数30人;施工许可证正在办理。

12亿弘集装箱项目(责任单位:泗城镇)。目前进展:6月底上报开工;项目标牌已树立,现场正在管道施工;施工人数15人左右;土地、环评、规划等前期手续正在办理中。存在问题:规划方案未完成;坟头、杆线未迁移。工作要求:泗城镇协助企业尽快办理项目前期手续,项目停车场1115日前进场施工并纳统报数;虹城街道1110日前完成征迁任务。

13中水处理厂及配套建设工程项目(责任单位:城管局)。目前进展:9月份开工项目;正在大临建设,施工人数5人左右;项目立项、环评已经完成,可研正在修改完善;土地、规划手续均在办理中。存在问题:项目土地征迁未完成;施工图纸未出,无法大规模进场施工。工作要求:运河街道1110日前完成征迁;城管局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确保1130日前进场施工,形成实物工作量并上报纳统。

14桃源新天地项目(责任单位:城投集团)。目前进展:正在基础开挖、土方清运;现场施工人数5人左右。存在问题:项目施工人数过少;房屋征迁未完成。工作要求:房屋征迁中心1110日前完成征迁任务;城投集团1130日完成土地报批,上报开工并申报纳统。

15二中分校(责任单位:工投集团)。目前进展:正在内部粉刷、附属施工;现场施工人数20人左右。存在问题:施工人数过少,项目不能按时竣工。工作要求:1115日前竣工。

16运河南苑(责任单位:工投集团)。目前进展:项目处于二次结构砌筑阶段;现场无人施工,处于停工状态。存在问题:项目年初至今无人施工。工作要求:1120日前复工。

17泗县集中供热项目(责任单位:乡村振兴集团)。目前进展:要求9月份开工建设;施工图纸已经完成;现场无可视化实物工作量。存在问题:订购的预制桩未进场,无法大规模施工。工作要求:1110日前进场施工并上报纳统材料。

18百可畜牧养殖项目(责任单位:刘圩镇)。目前进展:要求9月份竣工;目前该项目已经竣工,正在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存在问题:竣工手续办理过慢。工作要求:1115日前完成竣工验收。

二、工作要求

1.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重点工作推进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主动担当,全面推动我县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2.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各业主单位需跟踪服务,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快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为项目顺利施工提供保障。

3.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各业主单位要对项目进度负责,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完成时限要求,加大跟进调度,督促施工单位加派施工人员及机械设备,对未能按进度要求施工的,拿出处理意见。

    4.加强督查调度力度。县发改委作为重点项目牵头单位,要负责好牵头抓总作用,对存在问题及工程进度要加强协调调度,做好研判,及时汇报,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限要求尽快投入使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关于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督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