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督查督办情况
阅读人次:  
【字体:

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泗县调研“双拥”工作

发表时间:2023-10-24 09:17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字体:

为了进一步整合社会拥军资源,将爱心商户组织起来,推广社会化拥军工作,让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享受到爱心商户提供的优惠服务。10月19日—20日,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双拥办主任赵云率调研组一行到泗县开展“双拥”工作走访调研,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鸿雁和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达泗县大庄镇,与“拥军”商户开展深入交流,并开展“双拥”政策宣传。通过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双拥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台账、观看《偶像》《快板—军民共建新时代》《泗州戏—早餐店》等双拥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泗县“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运行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泗县在政策落实、军民共建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希望继续保持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不断创新“双拥”工作思路。

目前,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积极努力争取,已在商贸商超、餐饮娱乐、医疗教育等多个领域签订合作商家400多个。下一步,泗县将持续广泛收集整理企业关于招聘退役军人的岗位意愿及服务类型,搭建拥军优属与商户、企业互利共赢的服务平台,不断扩大拥军行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影响力。鼓励更多商户加入“拥军联盟”队伍,不断拓宽政府与商户之间沟通的桥梁,营造“千企万店齐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真正把拥军优属政策落到实处。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泗县调研“双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