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督查督办情况
阅读人次:  
【字体:

李光超赴大庄镇调研并开展“带案下访”

发表时间:2024-01-04 14:59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光超赴大庄镇开展“带案下访”,并调研主题教育、基层卫生医疗、产业发展等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冉昊参加。


在大庄镇,李光超与信访群众深入沟通交流,认真听取相关意见诉求,帮助梳理分析问题症结,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推动群众诉求尽快解决。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运用好“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坚持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用心用情、依法依规解决人民群众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随后,李光超一行来到大庄镇中心卫生院,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察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运营管理、就医环境,仔细询问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分级诊疗等情况。他强调,医疗卫生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要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融合,持续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能力,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党组织引领村级发展有短板”是李光超主题教育牵头整改整治的问题。调研中,李光超走入大庄镇食用菌种植基地,实地查看村级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对种植规模、销售渠道、亩均投入和收益等情况认真算账分析。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土地规模化集约经营,持续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规模,聚力打造区域特色品牌,推动农户、村集体经济“双增收”。

吴天元/图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赴大庄镇调研并开展“带案下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