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督查督办情况
阅读人次:  
【字体:

李光超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民声呼应》办理、消防安全等工作

发表时间:2024-01-02 14:53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2024年新年第一天,县委书记李光超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居民小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督导《民声呼应》群众反映事项办理和居民小区消防用水整改工作。县领导祖巍、仝昆鹏参加。


泉为绿能一期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二期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李光超走进企业车间和建设现场,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设备安装调试及投产前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强化为企服务意识,精准掌握项目发展动态,围绕项目全生命周期中存在的问题,实时归集分类,集中会商解决。在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施工现场,李光超察看施工进展,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指挥、统筹人员力量、做好安全管控、跟踪审计监督,全力加快项目实施,确保建成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近期,受持续低温寒潮天气影响,部分小区水管被冻,导致群众用水困难。李光超来到运河城外滩,详细了解小区供水管网排布和运行、《民声呼应》事项办理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做好低温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加强严寒低温天气供水设施防寒防冻宣传提醒,持续加大对易冻小区管网保温加固,及时消除水管冻结隐患,切实保障群众正常生活需求。要进一步完善“民声呼应”平台工作体系和闭环办理机制,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切实做到群众诉求有问必答、有求必应。

在泗州第一街,李光超对小区消防设施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他强调,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夯实基层基础,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消除消防安全风险隐患。

吴天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