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督查督办情况
阅读人次:  
【字体:

李光超调研督导文明创建、生态环境工作

发表时间:2024-01-31 08:37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光超带队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委副书记王岩,县领导刘朋参加。


李光超先后来到东城虹郡、上海商贸城、朱桥菜场、来庵巷、康庄家园等处,实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督导推进小区物业管理、农贸市场规范运营、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等工作,找问题、抓细节、促提升,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李光超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工程,部门间要各负其责、协同联动,对照创建工作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精细施策,持续加强对社区周边、农贸市场和背街小巷的综合治理、日常管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需于民,改进物业管理服务,坚持市场化思维,强化共建共治共享。


在石梁河、汴石引河、拖泥沟,李光超实地查看河流水质、入河管道溯源、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维等情况,询问了解工作落实中存在的堵点和问题,现场研究协调解决措施。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快推进全域水系综合治理,全面系统排查同类问题,提高污染治理的科学性、有效性。要坚持铁腕治污,紧盯突出问题整改抓落实,从严执法监督,强化跟踪问效,清单式交办、节点式推进、闭环式管理。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光超调研督导文明创建、生态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