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城市公共供气企事业信息公开 > 城市公共供气单位信息 > 中燃燃气 > 供气服务
阅读人次:  
【字体:

用气申请、过户、销户等服务项目办事指南

发表时间:2024-03-19 12:33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1)用气申请、过户、销户等服务项目办事指南:

过户流程:新、老业主本人需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我公司营业厅办理燃气过户,如其中一方不能到场无法出具身份证原件,新户主

应提供下列任何一项资料:

①已办理过户的新房产证,如尚未办理房产证,请提供已注明同意燃气过户的购房买卖合同,单位分房需加单位证明;

②公证处公证过的原业主委托书,委托书中应注明“委托****办理燃气过户手续”证明;

③对于法院拍卖房,需提供法院拍卖合同及公证处公证书并有明确的燃气设施随房拍卖的条款说明。

④双方对燃气表指数进行确认、交接,填写过户申请表,同时交纳5元过户费,并重新签订居民用气合同。

3.用气销户办事指南

①业主先拨打服务热线0557-7012728预约师傅进行上门核实抄表,拆除燃气设施,收取人工费、新增材料费。

②业主携带业务工单(三天内有效)及业主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燃气充值卡,业主本人到桃源路燃气营业厅签订销户申请单进行销户。

(2)线上线下办理渠道、时限:

①渠道:A、登录“泗县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线上平台申请。

B、通过“皖事通”APP中“工商业用户报装”申请。

C、登录泗县政务服务网站http://sz.ahzwfwgov.cn 或皖事通APP进行网上报装。

D、拨打预约电话0557-7012728,提供上门服务。

E、窗口办理:桃源路营业厅:玉兰公馆北门向西 100米,泗县不动产服务中心二楼燃气办理窗口。

F、工改平台,无需申请,靠前服务。

②时限:无外线工程接气3个工作日内办结,外线工程接气12个工作日内办结。

3)网点设置:桃源路路营业厅:玉兰公馆北门向西 100米。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用气申请、过户、销户等服务项目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