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城市公共供气企事业信息公开 > 城市公共供气单位信息 > 中燃燃气 > 供气服务
阅读人次:  
【字体:

服务标准、服务承诺和便民措施

发表时间:2024-03-19 12:43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1)线上线下办理渠道、时限:

①渠道:A、登录“泗县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线上平台申请。

B、通过“皖事通”APP中“工商业用户报装”申请。

C、登录泗县政务服务网站http://sz.ahzwfwgov.cn 或皖事通APP进行网上报装。

D、拨打预约电话0557-7012728,提供上门服务。

E、窗口办理:桃源路营业厅:玉兰公馆北门向西 100米,泗县不动产服务中心二楼燃气办理窗口。

F、工改平台,无需申请,靠前服务。

②时限:无外线工程接气3个工作日内办结,外线工程接气12个工作日内办结。

(2)网点设置:桃源路路营业厅:玉兰公馆北门向西 100米。

(3)服务标准、服务承诺和便民措施:D居民二次挂表,具备受理条件的,2个工作日内完成,具备安全通气条件并办结相关手续的用户在3个自然日内完成通气点火;非紧急事故维修的,在接报后24小时之内处理;3个工作日内处理并答复客户处理情况;3个工作日内处理并答复客户投诉事件的处理情况;24小时专人接听紧急抢险电话,30分钟内到达紧急抢险服务现场;每1年提供1次免费的上门安检服务。

(4)维修办理程序:用户在与我司联系后,登记详细信息,公司进行派单,维修工作人员领取维修工单上门维修。

(5)用户缴费流程

1、IC卡用户持IC卡到燃气公司缴费,或者购买蓝牙充值宝或者安装物联网表在手机上自行操作缴费。

2、普表用户到燃气公司报用户编号缴费,或者微信关注中燃慧生活进行网上缴费。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服务标准、服务承诺和便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