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阅读人次:  
【字体:

关于对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18号建议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4-03-27 15:10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魏小君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民兵路打通与S303连接道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您提出的关于修建民兵路打通与S303连接道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我局收到提案后,非常重视,立即召开工程建设相关人员会议,讨论加快改造、建设等相关措施。

为加快新、老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近年来,我县新建了孟山路、洼张山路、北部新城区二期路网、宁河路、屏山路、清水湾路东延伸段、玉兰路高架、屏山路桥、茶山路桥、南柳路西延段等工程,保证了通行安全、顺畅。

下一步我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科学制定计划,加快推进项目早立项、早建成,进一步优化基础设施建设,缓解新、老城区交通压力。

感谢您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和持续,敬请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办复类别:B

联系单位: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557-7022863

                        

                        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614

 

 抄送: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县政府督查室

注:办复类别共分ABCD四类

    A类—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

    B类—所提问题正在解决或已列入计划准备解决;

    C类—所提问题因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有待以后解决;

    D类—所提问题留作参考或不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