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建议提案办理 >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阅读人次:  
【字体:

关于对政协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38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4-03-27 15:59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付雪松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老朱桥横跨大运河桥的建设并开通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我局收到提案后,非常重视,立即召开相关人员会议,讨论如何处理等相关工作。

经排查,我局负责实施的梁园路桥工程,前期因土地征迁补偿款未发放,导致施工单位迟迟无法进场施工;施工过程中又因疫情等原因导致工期延后。

目前,桥梁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但该桥梁设计于20184月份,距今时间过长,当时由于桥梁两侧道路未成形,并没有设计桥梁南北两侧道路与桥梁的顺接工程,致使顺接工程并不在桥梁工程施工合同范围内。现在我局已及时上报县领导,争取尽快完成道路顺接工程的招投标工作,尽早完成施工,顺利通车,方便居民出行。

办复类别: B

联系单位: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7022863

是否已向代表反馈:是

代表评价情况:满意

                                    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310

   注:办复类别共分ABC三类

       A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

       B所提问题正在解决或已列入计划准备解决;

       C所提问题因条件限制或其他原因有待以后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