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医疗卫生企事业信息 > 泗县疾控中心 > 科普健教 > 健康教育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疾控中心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11 09:32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泗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今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推进健康城镇和健康细胞建设,2024410日上午,主题为“健康城镇,健康体重”的爱国卫生月大型健康宣传在泗县泗州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结合疾控预防为主的业务特点,以“健康城镇,健康体重”为主线,精心设计了宣传教育内容,向过往群众发放《三减三健》《重点传染病预防知识》《老年人健康保健》《慢性病防治》等宣传手册,宣传教育内容贴合人们生活,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知识可及性,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通过对群众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大力倡导树立健康意识,促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将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动,引导大家做健康生活方式的先行者,当好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疾控中心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