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瓦坊镇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阅读人次:  
【字体:

泗县瓦坊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4-02-18 15:31阅读人次: 信息来源:瓦坊镇人民政府
【字体:

    2024年2月3日,泗县瓦坊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瓦坊村委会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77人,实到64人,符合法定人数部分镇直单位负责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10余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琪同志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全体代表肩负全镇群众重托,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昂扬的精神面貌。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审议通过了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全面总结,顺利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集中思想,认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镇上下将以更高、更新、更严的要求,围绕既定蓝图乘势而进,奋发有为。 

    最后,全体与会代表明确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矢志奋斗、勇毅前行,勠力同心,为建设美丽、宜居、文明的瓦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更加绚丽的瓦坊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瓦坊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