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攻坚战信息公开专栏的建设情况: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放管服”改革信息公开专栏的建设情况:改革任务落实、“双随机一公开”、政务服务、证明事项清单。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信息公开专栏的建设情况:批准服务信息、批准结果信息、招标投标信息、征收土地信息、重大设计变更信息、施工有关信息、质量安全监督信息、竣工有关信息。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信息公开专栏的建设情况: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教育信息、基本医疗卫生、灾害事故救援、公共文化体育、减税降费、社会保险、就业创业、社会组织、户政服务、治安管理、市政服务、民生工程信息。

公共资源配置信息公开专栏的建设情况:土地征收、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拆迁安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住房保障、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矿业权出让、政府采购、国有产权交易、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公立医疗机构药品医用设备采购、政府购买服务及社会资本合作(PPP)。

公共监管信息公开专栏的建设情况:价格与收费、科技管理和项目、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房地产市场监管、信用信息。

高质量发展信息公开专栏的建设情况:政策文件及解读、 执行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