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泗州朗诵艺术协会成立大会圆满闭幕

作者:魏霜 发布日期:2020-11-30 11:52:34 信息来源: 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9日,泗县泗州朗诵艺术协会成立大会圆满闭幕,标志着泗县泗州朗诵艺术协会正式成立。这次大会由泗县文联主席高学本主持,泗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永乐,泗县诗词协会会长张永平、老年书法协会会长马丛兰、摄影协会会长吴德山、书法协会会长尤逢笑、泗县图书馆副馆长周克顺等领导受邀参加会议,泗县美术家协会会长刘剑、泗县奇石协会会长骆泽惠发来贺信,泗县泗州朗诵艺术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王永乐讲话,他代表泗县县委宣传部对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希望协会成为泗县书香泗州建设的主力军,推动书香泗州建设进入新阶段 ,王永乐提出要求 ,一要读好书,好读书。腹有诗书气自华。二要多开展活动。活动是一个协会的载体,是协会发展的生命力。三要搞好团结。从组织上、政治上要紧密团结在县文联指挥下,会员之间要凝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泗县泗州朗诵艺术协会成立以后,要为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谱华章。

高学本讲话,泗县泗州朗诵艺术协会正式成立是泗县文艺界一件大事和喜事 ,将为泗县文学艺术的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发挥独特的作用 ,他代表泗县文联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高学本要求协会要制定工作计划,选好阅读题材,读好书、读经典,引导大众、传播文明,用经典艺术吸引带动更多的读书人走向艺术之路。二要讲政治、服务大局,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为泗县各项事业发展服务=,为全县老百姓文化生活需求服务。要听党话,要服从文联的安排,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进。三要搞好团结,讲风格,讲情调,讲品位,提升自己对经典阅读的理解,对人生的理解,提高自己对社会的认知。在阅读中,格局不断扩大,格调不断地提升。在阅读中修身养性,传播文明。他希望协会队伍不断扩大,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协会活动中来,形成全民阅读、读书良好局面,让书香飘满泗州,泗州更有魅力。

大会在民主、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选举程序规范,潘茂勋当选会长,沈霁、凤玲、刘永、梁剑、刘珂、姜辉当选为副会长,刘永当选为秘书长,朱佳琪、张新英、张苗玲、高丛丛、陈小好、马丽当选为副秘书长。

潘茂勋衷心感谢大家的信任和厚爱,表示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带动全体会员努力开创泗县朗诵艺术新局面。要讲政治,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为全县文化繁荣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讲团结,营造和谐局面,全身心致力于协会发展,真正使协会成为会员信赖放心的“好家”园。要讲创新,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创新运行机制,努力建设创新型协会。

泗县泗州朗诵艺术协会是在泗县朗读艺术沙龙基础上创建的群众团体,三年多来,泗县朗读艺术沙龙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定期组织各种形式的朗诵培训,不断发现培养新人,吸引一大批青年热爱朗读艺术,帮助一大批青年不断提高朗读水平,培养广大青年健康、高雅的艺术情趣,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用朗诵艺术培养广大青年爱国、爱家乡情感,为泗县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泗州朗诵艺术协会成立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