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作者:邱阳 发布日期:2020-12-03 09:33:46 信息来源: 中安在线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泗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接地气民间艺术巡回宣讲。充分发挥民间艺术协会团体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现实优势,组建县文化馆、泗州戏剧团、虹乡草根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等文艺宣传队,采取戏剧、说唱、快板、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创排优秀文艺作品并在全县进行巡回演出,真正让群众坐得住、听得懂、记得牢。

开专栏网络新媒体互动宣讲。整合电视广播等新媒体资源,制作通俗易懂的精品视频,在县政府网、先锋网、“泗县发布”微博、“泗州先锋”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全县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最新动态。同时在首页显要位置开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栏,开展“十三五”时期辉煌成就系列报道,引发上万人次留言点赞。目前播出精品视频新闻30余条,推送信息120余条。

下基层专家学者深度宣讲。邀请党校(行政学院)理论功底深厚的专家学者,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开展政策解读,深入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社区开展宣讲,同时录成视频,方便外出务工、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学习。注重挖掘各行各业先进典型,举办“‘十三五’成就演讲赛”,邀请优秀退休党员、乡村教师、驻村扶贫干部等身边榜样讲述在“十三五期间”的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见贤思齐、争先进位。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