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召开全县文化惠民工程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靖 发布日期:2020-12-03 09:34:45 信息来源: 泗县文化和旅游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日前,为做好2020年文惠民工程收官工作,泗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县文化惠民工程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正民支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各乡镇文广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汇报了2020年文化惠民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局各股室对文化惠民工程年度绩效考核、文化市场管理、乡村旅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正民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形成争先进位的工作作风。二是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全力补齐短板弱项。三是盯紧抓实,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逐条分析、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胡正民强调,2020年还剩最后一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大家务必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努力走好年终目标任务最后一公里,努力为年度考核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召开全县文化惠民工程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