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医保局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

作者:王振宇 发布日期:2021-03-04 09:55:27 信息来源: 泗县医疗保障局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3日,泗县医保局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奎主持,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参加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主持召开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县委部署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等会议精神,对医保局开展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奎强调,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着力增强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办实事的政治自觉。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问题为镜鉴,对欺诈骗保线索深挖彻查,毫不妥协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