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资讯

泗县市场监管局获泗县职工大合唱展演三等奖

作者:于晓蕾 发布日期:2021-06-17 10:32:22 信息来源: 泗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6日下午,泗县体育馆内,党旗飘扬,歌声震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泗县职工大合唱展演在雄壮激昂的歌曲中拉开序幕。泗县市场监管局在展演中斩获三等奖。


六月的体育馆内,飘满了鲜艳的中国红。四周高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奋战十四五,全面促振兴,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泗州而奋斗”等宣传标语,格外醒目。场内身着制服的方队和演员们整齐列队。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的致辞,拉开了“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职工大合唱展演的大幕。

县四大班子合唱团首先登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瞬间点燃场内激情,全体人员起立,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歌声响彻云霄,在场内回荡。“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宽广美丽的土地是我们可爱的家乡 ”,歌声荡气回肠,场内激情跌宕,红旗舞动,全体人员脸上写满了自豪。

随后,19支代表队分别演唱了《娄山关》 、《祖国不会忘记》 、《保卫黄河》、《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等19支红歌,并配以PPT.第13个出场的县市场监管局演唱的曲目是《在灿烂的阳光下》。“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市场监管局合唱团成员面带微笑,满怀深情,用婉转动听的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男女声此起彼伏,遥相呼应,现场掌声雷动。

期间,大赛组委会特邀嘉宾对参展歌曲进行了点评并现场打分。最后,县领导上台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一段时间以来,泗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你点我查”学校食堂大检查、餐饮油烟治理、组织开展中高考食品安全保障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以实实在在的形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情怀,不断淬炼其政治灵魂,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补足精神之钙,扛起责任担当,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群众办实事,守好入党初心。

成功的背后,有一支坚强的队伍。为了组织好本次的大合唱,该局进行了精心准备。安排一名领导班子全程组织并陪唱,从人员挑选到组队、队形排列、选歌,事无巨细,领导班子都亲自过问,亲自参与。合唱团成员克服家庭困难,利用下班时间,黑白昼夜,进行高强度练习。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手捧奖牌的市场监管局合唱团成员朱慧媛激动的说,能在舞台上展现市场监管形象,表达爱国爱党之心,我们为自己自豪,为有着强大的国家而自豪。

在市场监管局40名身着制服、胸带党章、手拿小红旗的方阵队伍里,张宇激动的说:“大合唱太好了,特别是全场齐唱《歌唱祖国》时,我的心情特别激动,我觉得这个形式进行党史教育效果太好,真真正正给我们上了一堂爱国爱党课,回去后我要继续奋斗,好好工作,报效祖国。”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泗县市场监管局获泗县职工大合唱展演三等奖